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查基巴】怀孕 (一)

查基巴闺蜜组

mpreg预警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慎入

(预计还有一发完)

  


众所周知,冰霜巨人是可以怀孕的。作为约顿海姆之主、阿斯加德神后,以及九界第一法师的邪神大人Loki·Laufeyson正是一位冰霜巨人。

在与哥哥Thor·Odinson的皇婚之后,Loki成功成为了Thor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贝。

但是Loki毕竟是个不怎么安分的神,面对弟弟兼皇后的恶作剧,作为九界之主的Thor是打也打不得骂也骂不得。无奈之下,那只有床上管教了。在阿斯加德神宫夜夜笙歌之下,终于不负众望的传来好消息,Loki怀孕了。

Loki表示,好闺蜜嘛,当然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了。在一阵绿光闪过之后,远在瓦坎达和温彻斯特的两个人中标了。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瓦坎达这边。

在苏瑞公主等人的不懈努力下,曾经是冬日战士的Bucky·Barnes成功的解决了脑子里种下的九头蛇的口令,成为了瓦坎达的白狼先生。日日趴在冰柜外望着自己挚爱的美国队长Steve·Rogers也解除了望夫石状态,过上了出任务/瓦坎达陪Bucky两点一线的生活。

这周Rogers队长又有新任务出门了,出门前他把Bucky托付给了自己的好友Sam Wilson。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曾经的冬日战士Bucky与猎鹰Sam之间的恩怨情仇(误)

Sam与Bucky的第一面,是Sam跟随Rogers队长破坏洞察计划的路上。那时还未恢复记忆的Bucky一把掰掉了Sam正在驾驶的车的方向盘。

  第二面是在天空母舰,仅有一面之缘(一方向盘之仇)的Bucky撕掉了Sam引以为生的翅膀。

  第三面在他追随Rogers队长被通缉的途中,这次Bucky想起了自己的记忆,他们也成为了并肩作战的队友。

  再后来他们一同来的了瓦坎达,经历无数次了两个超级士兵晨跑时从他身旁“on your left/right”的折磨,他们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只从了解到Bucky与Rogers队长的过去之后,Sam便很有感同身受之感。曾经他也有个亲密无间的战友Riley,后来他永远失去了他。

  咳咳,扯得好像有点远了,让我们回到现在的时间线。Steve知道Bucky与Sam的友谊,出行时便很放心的托付Sam帮他照顾Bucky。

就在Steve出任务的这周,Sam发现Bucky这几天似乎有些食欲不振,吃什么吐什么,而且有点嗜睡。Sam想:要是Steve回来发现Bucky病了,还不得把他的翅膀再撕一次(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Sam以“为你的身体健康和Steve回来后不会担心”为由,用强硬的态度将Bucky带去了苏瑞公主那里做身体检查。

  苏瑞为他大致做了个身体检查,又询问了他最近的身体状态,脸色便有些奇怪。

“怎么,是有什么不好了吗”Bucky出声询问。

  “那倒不是,只是我需要做个b超确定一下。”

  待详细的检查后不久,苏瑞拿着那张b超吐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Barnes先生,虽然我不太确定这是怎么一回事,但我不得不恭喜您,你怀孕了。”

  “怀孕了?!”

  Bucky还没什么反应,Sam便在一旁惊呼出声了。

  “是的”

  “确定没有弄错吗”

  “以瓦坎达豹神的名义起誓,完全没有错,难道你们不相信我的水平吗。”

  Bucky有点难以置信的用仅剩有右手摸了摸自己还没有什么弧度小腹。

  “需要我通知Rogers队长回来吗?”

  “没事,也不急这几天了。谢谢你了,苏瑞。”

  “您不用这么客气的,白狼先生。”

  “叫我Bucky就好了。”

  Bucky还没放下抚在小腹上的手,一个人朝他和Steve那个小家走去,Sam在背后默默注视着他渐行渐远的身影。

  三

  只从打败天启又一次拯救世界后,Erik Lehnsherr便成为了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的常驻人员。在校长Charles Xavier本人的放水和学校众人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下,Erik成功了搬进了校长的房间。

  

  这天Erik收到了来自曾经他兄弟会手下的消息,希望万磁王能帮助他们。Erik在睡前向Charles提及了这件事,得到了他的爱人一个温柔的微笑。

  “哦,我的朋友,我知道你无法放下他们。虽然我们的方式与理念不同,但我还是愿意让你遵从自己的内心。”

  Erik为Charles一如既往的善解人意感动到快要落泪,只好用一个深切亲吻来表达。

  Erik在第二天阳光明媚的清晨当着泽维尔众人的面与他们的校长交换了一个长达几分钟的亲吻,出门了。

  

  Charles在Erik出门的几天却感到有些身体不适,平时喜欢的食物闻起来充满腻味。开始的几次呕吐他还只认为是吃坏了东西,但持续了三天之后,他便觉得有点不对劲。

  Charles找来了Hank为他做身体检查。

  “说真的,教授,你不会是因为想念Erik而茶饭不思了吧。”

  Charles对Hank的调侃给予反击

  “怎么,Raven回来了,连过去腼腆的Beast也变得油嘴滑舌起来了”

  “但不得不说,Erik回来之后,你的笑容就多了很多。”Hank一边摆弄手里的仪器,一边头也不抬的回答。

  “彼此彼此。”Charles露出了微笑 。

  Hank结束了详细的检查“教授,我觉得仪器可能出错了”

  “怎么了”

  “我的检查结果显示,你怀孕了。”

  

  Charles像是早有预知般镇定“我觉得没猜错,这和我的猜想一模一样。”

  “那……你怀了Erik的孩子?!”平时镇定的Hank像是慌了阵脚般出声。

  “我想是的。”Charles轻轻点头,操控着轮椅走出房间。

评论(11)
热度(6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羿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