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查基巴】怀孕(三)

越写废话越多

然后试图完结失败了

下章闺蜜们总算要见面啦!!!

接下来卡文了

这个可能要鸽几天了

会先更别的文

(天知道我一个鸽子王最近怎么成为日更选手了)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严重预警

慎入


       十


  瓦坎达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至少Steve刚看到Loki从彩虹桥的光芒中走出的身影时是这么想的。然后他想起自己的朋友Thor已经和这位曾经制造了纽约大战的邪神大人,他的弟弟Loki结婚了。他们的婚礼时他和Bucky还收到了来自神宫的请柬。


  “你来干什么?Thor呢?”


  “别紧张,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来看看我的朋友顺便欣赏战果。”


  Steve骤然间明白了很多事


  “Bucky能怀孕是你干的。”


  “怎么,不喜欢我给你们送的礼物?”


  Steve突然不知道回答些什么,接着,Bucky过来了。


  “嗨,胖蝼蚁,本神来看你了,当然还有你肚子里的小崽子。”


  Bucky显得已经和这位邪神很熟了,因为Loki走上前摸了摸他的肚子,而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冬日战士竟然没有任何反抗之意。


  “难道你不是和我一样吗?让我猜猜,还有查查?”


  Bucky撇了眼平时精瘦的人小腹已经有点凸起,掩盖在宽松是衣服下。


  “等下,查查是谁?”


  Steve还为从Bucky和Loki交好这一情形中缓过神,又听到从Bucky口中吐出了一个陌生人的名字


  “就是查查啊,Bucky最喜欢查查了。怎么?你这个老冰棍吃醋了?”


  Loki明显露出了看好戏的神情,调侃着自己好友的这位男友,不得不说,这位有点死板美国老冰棍,还跟他家那只有点傻乎乎的大金毛有点像。


  Bucky了解自己男友的脾性,曾经为了一个女孩子买了小熊都能让他吃醋的记了快一百年,所以他选择握了握Steve的手。


  “查查是Charles Xavier,就是泽维尔学院的校长,你们称呼为X教授的那位。”


  见Steve的表情有点不解,Bucky又补充到


  “特查拉国王的皇后暴风女是X教授的学生,当初为了消除我脑子里的东西”Bucky用仅剩的的右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所以特查拉国王让他的皇后帮忙向她的老师请求帮助,也就是这位精通大脑的X教授”


  “一来二去他们两就混熟了。所以,Bucky,你不来陪我转转?”


  Bucky丢给Steve一个让他放松的眼神走开了。


  (大盾:我老婆就这么跟别的男人跑了???)


  十一


  作为一位读心者,更正一下,一位突然怀孕的男性读心者,Charles最近有点小烦恼。自从Erik得知他怀孕之后,每天就笑的像某种海洋里多齿的动物(学生们都要被这位前万磁王先生现物理老师兼校长爱人突然间露出的毛骨悚然的笑容吓的半死了)围着他打转。然后在Hank某次不经意一个顺嘴将他怀孕的消息透露给Raven后,不到一天的时间传遍了全学校。(拜托他为什么没告诉这位自己的小妹妹,就是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后来Hank也十分愧疚的道歉了。)


  然后他收到了无数道炽热目光若有似无的打量他的肚子。以及那些因为过于强烈而传入他脑海里的声音“教授怀孕了,我该恭喜Lehnsherr老师吗”“怪不得Lehnsherr老师最近笑的像头鲨鱼,原来是教授怀孕了”“我该喊教授妈妈吗我还没告诉我爸我是他儿子呢”“教授是男性怎么会怀孕呢难道是变种人都可以吗那我会不会怀了Warren的孩子啊”。


  好吧,他真的无心去了解别人的隐私,但他们能不要在上课时间想这件事吗吗?如果不是背靠着轮椅,他怀疑自己要从椅子上摔下来了。他的确需要管管这些孩子们了。


  “同学们”


  Charles合上了手里的书,所有学生们顿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和脑子里的胡思乱想。


  “我知道你们最近都听说了这件事”


  所有人随着他的话进入了连呼吸都不敢大声的状态


  “我的确是怀孕了,不过上课时间请不要在想这件事了好吗?”


   Charles扫过所有学生的脸


  “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好好上课了吗?”


  十二


  Charles一如既往的在书房里看书,Erik正在楼下的厨房为他做饭。原谅他真的不是想这么麻烦Erik,奈何肚子里的小东西跟他发出了抗议,Erik当然是天大地大,孕夫最大般心甘情愿的去了。而且,Erik的烹饪真的很好,他的口味都要被养刁了。


  旁边的镜子突然冒出了绿光,Charles不明所以的放下书静观其变,大脑紧绷着准备随时喊楼下的Erik过来。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一张脸浮现,是Loki。


  “嗨,查查,想我了吗。”


  Loki一如既往的操着那副如同他的绿眼睛一般迷人腔调


  “是你啊,我还以为是谁呢。”


  Charles得知没有危险了明显松了口气,他可不想有什么影响到他,毕竟他现在是双身子的人。


  “怎么,你家那位磁电机不在?”


  “首先,他叫Erik不叫磁电机”Charles第N次纠正好友的称呼“其次,他在楼下给我做饭。”


  “wow”Loki明显看到Charles露出了一个沉浸在爱情的酸臭味中的笑容


  没想到磁电机开窍了啊”Loki第N+1次选择无视Charles的纠正,Charles也没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太多


  “我说我们的邪神大人劳您尊驾是有什么事吗”


  “Bucky怀孕了,我现在在他家,你不来看看吗?”


  “让我猜猜,是你怀孕了,才让我和Bucky陪你一起受苦吧。”


  “不愧是能读人心的ProfessorX呢。”


  “彼此彼此,邪神大人。”


  Charles和Loki相视一笑


  “别说这些了,你有时间过来吗查查”


  Charles翻动了自己的日程表,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那我和小鹿仔等你。”


  Loki的脸伴随着绿光的渐淡在镜面上消散。


评论(29)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羿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