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内梅】相性一百问(上)

一些在前面的话

这篇文是四年前写的hhhh 当时发在内马尔同人吧的 毕竟当时这是第一对萌的cp 这篇也是处女作 对我比较有特殊意义 从马儿转会之后就退坑了

最近开始才用老福特 然后莫名的8102了我还是掉回了内梅的坑_(´ཀ`」 ∠)__  从贴吧里翻出来了这篇 发上来玩玩吧 就当圣诞贺文了

极度极度极度ooc警告
极度狗血警告
极度小学生文笔警告

如果能接受 就看着玩玩吧♬︎*(๑ºั╰︎╯︎ºั๑)♡︎

正文开始ヽ(°∀°)ノ

“kun,快整理整理衣服,核对一遍稿子,还有半个小时节目就要开始了。今天是第一期节目,一定不能出差错。”迪马利亚冲着正在吃零食的kun道。kun:“你那么着急干什么,leo和内马尔都没来呢。而且主持人又不止我一个,不是还有c罗吗。”这时,梅西和内马尔进来了“嘿,你们在聊什么?”迪马利亚:“我们在聊今天的节目。”梅西从kun的零食中拿出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你们今天要问我们什么问题?”一个声音幽幽地从旁边响起:“等会你就知道了。”梅西:“c罗先生,您从哪冒出来的。”c罗:“我一直坐在旁边,我的存在感有这么弱吗?”其他人:“有!”c罗无语,蹲在一旁的角落里画圈圈。迪马利亚:“好了,大家别闹了,节目要开始了。”

kun:“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由清扬独家冠名播出的《相性一百问》,欢迎大家收看。我是上半场主持人kun,掌声欢迎嘉宾入场。”梅西内马尔手挽手进来。

kun:“欢迎两位到来,下面节目正式开始。” 1、您的姓名?

内马尔:“全名吗?”

kun:“sure。”

内马尔:“内马·达·席尔瓦·儒尼奥尔,(小声但能让别人听到)kun你别在那秀你的英语。”

梅西:“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

2、您的年龄?

内马尔:“22。”

梅西刚准备说话,kun接到:“leo你不用说,我知道你比他大五岁。”

内马尔(黑着脸):“下一问。”

3、您的性别? 内马尔:“你看不出来吗,谁出的白痴问题。”

kun:“反正不是我出的。”

梅西:“下一问。”

4、您的性格?

内马尔:“还好,很正常。”

(台下)看穿:“正常个毛线!”

(台上)内马尔突然打了个喷嚏。

梅西:“怎么了,感冒了吗?”

内马尔:“我没事,你快回答问题吧。”

梅西:“哦,我的性格...内向吧。”

kun:“喂,你们俩随时随地秀恩爱真的好吗!考虑过其他人的感受了吗!”

内马尔:“有本事你也找个人秀恩爱啊。”

kun无语。

5、对方呢?

内马尔:“很安静,很害羞。”

梅西(笑):“很逗比,很二。”

内马尔:“我那里逗比那里二了?”

其他人心想:“你那里不逗比那里不二了。” kun:“好了好了,进入下一问吧。”

6、二人相遇是什么时候?在哪里?

内马尔:“2011年,世俱杯,在日本。”

kun:“记得这么清楚。”

内马尔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内马尔:“很可爱。”

梅西:“可爱的大男孩。”

kun:“为什么你们的回答差不多?”

内马尔:“因为我们是情侣(夫夫)。”

kun:“……”

8、喜欢对方哪一点?

内马尔:“每一点。”

梅西:“喜欢他的全部。”

kun:“你们是要甜死人不偿命的节奏啊!”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内马尔and梅西:“没有。”

kun:“不要说没有,肯定有。”

内马尔:“他这么可爱,怎么会有。”

梅西:“就是,怎么会有。”

kun:“……(无语ing)。”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内马尔:“好。”

梅西:“应该好吧,不过相性是什么意思?” kun:“就是相处的意思。”

梅西:“哦,哪很好啊。”

11、您怎样称呼对方?

内马尔:“leo。”

梅西:“内马尔。”

12、您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

内马尔:“这样就很好啊,如果再亲密点就更好了。”

梅西:“保持现状。”

kun:“再亲密点的称呼是什么?”

内马尔:“可以加一个亲爱的。”

kun:“我都要吐了。”(台下):“我们也要吐了。”

13、如果以动物做比喻,您觉得是?

内马尔:“猫。”(lz很喜欢猫)

kun:“leo这么可爱,是挺像猫的。”

梅西:“小狮子。”

kun:“解释一下。”

梅西:“他有时候很强势,有时候却像没长大的孩子,就像小狮子一样。”

kun(看了一眼内马尔):“是挺像的。”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内马尔:“棒棒糖。”

梅西:“视情况而定。”

kun:“视情况而定,什么意思?”

梅西:“就是看他那段时间喜欢什么或想要什么。”

15、那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内马尔:“没什么特别想要的,只要是leo送的我都喜欢。”

梅西:“棒棒糖。”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内马尔:“没有。”

梅西:“我想反攻……”

kun:“希望你能成功。”

内马尔:“我不会让你成功的。”

17、您的毛病是是?

内马尔:“占有欲太强。”

梅西:“没有毛病。”

18、对方的毛病是?

内马尔:“没有毛病。”

梅西:“占有欲太强。”

kun:“这两个问题的回答有区别吗?!你们就是来水的吧!”

19、对方做什么会让你不快?

内马尔:“和别人太过亲密。 (小声)特别是你。”

梅西:“和别人太过亲密。”

20、自己做什么会让对方不快?

内马尔:“同上一问。谁出的问题,几乎没有区
别好不好!”(这就是个人想法 不知道写什么好了)

梅西:“对于17~20问真的无话可说了。

kun:“就是,谁出的问题,这么水。”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内马尔:“已经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了。”

kun:“呜…自行脑补中…”

梅西:“不要这么直白吗。”

内马尔&kun:“以后会注意的。”

22、第一次约会的地点?

内马尔:“他家。”

梅西:“我家。

kun:“没看出来啊,leo你居然这么主动。”

梅西:“我们只是吃了个饭。”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内马尔:“烛光晚餐,你觉得怎么样?”

kun:再次脑补。

梅西:“气氛很温馨,kun你不要乱想。”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内马尔:“只差最后一步。”

梅西(红着脸):“不要这么直白。”

kun:“leo害羞了。”

梅西(双手捂脸):“不要再说了,下一问。”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内马尔:“球场。”

kun:“你们在球场约会,还经常去!你们在球场干什么?”

梅西:“散步,聊天。”

kun:“呃,你们这也叫约会?”

梅西:“对我们来说已经算约会了。”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内马尔:“准备一个大的surprise。”

梅西:“为他做一顿丰盛的晚餐。”

kun:“leo你居然会做饭!”

内马尔:“不但会做,还很好吃呢。”

kun(小声):“你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27、是哪一方先告白的?

内马尔:“我先告白的,他那么害羞的人怎么会先告白。

梅西:“他。”

kun:“了解了解(抿嘴笑)。”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内马尔:“很喜欢。”

梅西:“很喜欢。”

kun:“很喜欢是有多喜欢?”

内马尔:“很喜欢就是很喜欢。等你有女朋友/

男朋友不就知道了吗。”

kun:“那你把梅西让给我吧。”

内马尔(抓住梅西的手):“leo是我的,你别想
抢,除非leo不要我了,当然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kun:“别激动,我只是开个玩笑。”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内马尔&梅西(四眸相对):“爱!”

kun:“这才29问,你们不要这么腻死人好吗,你们让我怎么坚持到50问!”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内马尔:“卖萌的时候。”

梅西:“使小性子的时候。”

31、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怎么办?

内马尔:“把他抢回来。”

kun:“内马尔你这么凶残你妈咪知道吗?”

梅西:“不知道,我应该会查清楚他是不是真的
变心了。如果真的变心了,我会和他分手。”

32、可以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内马尔:“可以。”

梅西:“不一定。”

内马尔:“所以leo,我一定不会变心的。”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内马尔:“给他打电话,问他是不是有事。不过约会时他还没有迟到过呢。”

梅西:“接着等。”

kun:“如果是我,我也接着等。”

梅西:“kun真是个好男人,怎么没人喜欢你呢?”

kun:“因为我不喜欢他们啊(我只喜欢你)。”

34、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kun:“友情提示,目前还不到后50问,所以请不要出现大尺度的回答。”

内马尔:“脸。leo的脸软软的,捏起来很舒服。”(其实lz很喜欢捏别人的脸)

kun:“你真奇葩。”(lz也觉得自己会很奇葩)

梅西:“眼睛。他的眼睛很漂亮,就像…就像星空一样。”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内马尔:“……”

梅西:“……”

内马尔:“过,下一问,这种问题你让我们怎么回答!”

kun:“嘿嘿。”

36、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内马尔:“kiss的时候。”

梅西:“还有H的时候。

kun一脸怪笑。

梅西:“喂,kun你那是什么表情。”

37、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内马尔:“没有。”

梅西:“没有。”

kun(一脸不相信):“真的?”

内马尔&梅西:“真的。”

内马尔:“你那一脸的不相信是什么意思?!”

kun:“没什么意思。”

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内马尔:“只要看到他就觉得很幸福。”

梅西:“没有最幸福,只有更幸福。”

kun:“天使,快帮我打120,我要去医院。”

c罗突然跳上台,贴在kun耳边道:“天使让我告
诉你,如果你今天不能坚持到前50问结束,你
以后国家队比赛别想很梅西住一个房间。”

kun(一脸正色):“告诉天使,我一定会坚持
到前50问结束的。”

39、有吵过架吗?

内马尔:“有。”

梅西:“有。”

40、是怎样的吵架呢?

内马尔:“他想反攻。”

梅西:“我进球和别人抱在一起他不爽。”

kun:“别人说我是南美醋王真是误会,明明内
马尔才是。”

41、怎样和好呢?

内马尔:“我先道歉或者他先道歉。”

kun:“就这么简单?”

梅西:“就这么简单。”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内马尔&梅西(深情对望):“当然!”

kun(心里喊):“天使,快把我换下去,我真的受不了了!”

43、什么时候觉得“我是被爱着的?”

内马尔:“和他在一起的任何时候。”

梅西:“牵手的时候、kiss的时候等等。”

44、什么时候觉得“难道不爱我吗?”

内马尔:“他回国家队之后,比赛进球了和别人
抱在一起,特别是你。”

kun:“你不要用那种眼神望着我。”

梅西:“我们俩吵架的时候。”

45、您爱的表达方式是什么?

内马尔:“kiss。”

梅西:“亲吻拥抱。”

kun:“我还以为是……”

梅西:“你以为是什么?!(瞪着kun)”

kun(捂着嘴):“没什么,没什么。”

46、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什么?

内马尔:“梅花。”

kun:“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

来。leo和梅花真的很配。”

梅西:“向日葵。请不要想歪了。因为向日葵一
直向着阳光,他也很阳光。不过kun你是什么时
候学会拽文的?”

kun:“最近才喜欢中国的古诗。你现在一天到
晚都和内马尔在一起,怎么可能知道!”

内马尔:“leo你就是我的太阳啊。”(温柔又深情

的目光凝视)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内马尔:“其实你上次丢掉的那包棒棒糖是被我
藏起来了,糖吃太多对牙不好。”

梅西:其实我也一直藏了一包棒棒糖(吐舌
头)。”

kun:“喂,leo我跟你这么多年的感情,你也没
对我做过那种表情,你是不再爱我了吗?(双
手假装抹眼泪)自古帝王多薄情,从来都是只
听新人笑,哪闻旧人哭。”

梅西:kun你不要挑拨我们(夫夫)之间的感
情,你最近都学了什么?!还有我那里是帝王
了!”

kun:“诺坎普的国王啊。”

梅西无语。

kun:“观众朋友们,请不要将以上对话信以为
真,我只是在后50问来临之际调节一下现场气
氛。”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内马尔:“没有。”

梅西:“身高。”

内马尔:“leo你不用自卑,你的身高对我来说刚

刚好。”

49、你们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梅西:“我们都参加了你们的节目,你觉得是公
开的还是秘密的?”

内马尔:“我们就算不想公开,参加你们的节目
以后也公开了吧!”

kun:“嘿嘿,对啊对啊。”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维持永久?

内马尔and梅西(再次深情对望):“当然!”

kun:“我受不了了!(捂着嘴冲向卫生间)”

迪马利亚(上台):“对不起,刚才有一些突发
状况。让我们进一段广告,休息一下,马上回
来。”

前50问结束 明天发后50问

现在回看自己当初写的真的是黑历史啊눈_눈

当时我写这篇设定貌似是玫瑰友情向 kun喜欢梅西 但是梅西喜欢马儿 所以只能做朋友了

评论(1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羿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