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惊!我的保时捷赛车突然成精了(一千字超短篇)

脑洞来自于鲨鲨的ins

关注列表只有保时捷

然后很多人说保时捷x法鲨的cp锁了

所以开了个保时捷成精的脑洞……

小学生文笔的沙雕短篇

ooc严重

慎入

    

         常言说,车就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对于赛车手Erik Lehnsherr来说 他的保时捷赛车就是他唯一的老婆。


         Erik爱车名为“Magneto”,车身流畅线条优美,并被他涂成了亮丽的紫红色。用他那位外号“白皇后”的经纪人Emma Frost的话说,这是极具Erik个人特色的基佬色。作为多年好友兼经纪人的Emma曾预言Erik未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公开出柜的基佬 ,以表示对Erik拒绝她魅力的回击。

(未来的Emma对自己早有预见般的先见之明表示称赞)

      

        对此,Erik不予置否但也未表示过认同。毕竟有竞速狂鲨之称的Erik赛车十多年来未传出过一次绯闻,无论和男性还是女性。

        

        用他的粉丝的话说,那条大白鲨浪费了自己性感并充满性吸引力的优良基因,将毕生献给了赛车并和他的宝贝赛车结婚了。 曾有人调侃过,如果Erik的赛车和老婆一起掉水里了,不用问他肯定就一个猛子扎进水里去救他的车。


  这天,Erik刚结束一天的活动,准备去车库看看自己的爱车。打开车库的大门,他便发现有点不寻常。他那辆保时捷赛车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地上躺了一个人,盖着一件紫红色外套。根据那个人漏在外面白皙的肢体——这是个不着寸缕的男人。


  Erik连忙走上去,摇了摇那个男人的肩头。


  “你是谁,怎么在我的车库里,我的车呢?”


  男人睁开了双眼,露出了一双还有些迷蒙的蓝眼睛。


  “你是谁?”


  男人坐了起来,外套随动作滑落,堪堪盖住了重点部位。Erik有点不合时宜的想,这个男人真是漂亮的过分了。


         男人像是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挺直了身躯。


        “你就是Erik Lehnsherr先生吧”

男人用圆润的小手抱住了Erik的腿。


         Erik后推一步,与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拉开了距离。“你先解释我的车去哪了,还有你怎么会穿成这样在这里”


  男人睁大了双眼,透出蓝盈盈的水光。“我的朋友,我是你的车呀,就是Magneto。”

  

        “开什么玩笑。”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好公民,无神论者的Erik当然不会相信这个男人用来骗他的鬼话。


  男人站了起来,外套打了个结系在腰间。朝他走近几步,伸出了左臂内侧朝向他。“你看,这上面还刻着你的名字,我们每一辆车变成人后身上都会刻有自己主人的名字。”


  “那你还有什么证据,来让我相信你不是个骗子”Erik对如今骗子行骗前准备的高明不禁想夸赞一声。


  “上个月你换了右后车轮,也就是我的右脚。三个月前你开车刮花了左侧,我左腰可是疼了好几天。去年你撞碎了后视镜换了新的,我的耳朵上现在还有印子。还要我继续说嘛?”


  “不……不用了。”

  

        这里面有些事连他的经纪人Emma都不知道,甚至连他别人都快想不起来了。

  

  “妈妈呀我的车成精了还长得像个天使”Erik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在内心咆哮出声。


  “那么重新认识一下我的朋友。你好,我是Charles Xavier。”


  “Erik Lehnsherr”


  Erik握上了眼前男人朝他伸出的手。


  


        后续


  Erik的粉丝们发现曾经那个曾经视赛车如命人出场率越来越少了。某天他们发现几乎不使用网络的Erik新注册一个社交账号,账号上只有一张照片,是两个人交叠在一起的双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着银色的光芒。配文只有一个词:home。

       

      

  


评论(9)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羿雪 | Powered by LOFTER